大家安,今天又是狂風暴雨的一天,尤其是住在北部的朋友,但是因為現在缺水...大家就忍耐忍耐吧XD

2rGbXss.jpg  

今天要介紹的正咩...小編嚴重懷疑她得了一種不露半球就會不自在的病XDD

3aJ0mIc.jpg  

這位胸狠的正咩名叫李萱萱,161cm 48 kg

有著超豪華的 32F 25 35三圍...恩...看照片就知道了...

6Qkb3V2.jpg  

乍看一下真的非常像范冰冰,她的胸狠遠近馳名

甚至上過國光幫幫忙的節目...

vdjhRCot.jpg  

好吧...本錢如此雄厚,真的也不能怪她常出"半球"

6bJTcUL.jpg  

從臉書上看,這位正咩對美力非常的在意...在眾多鄉民對她的照片發出驚嘆的時候...她嫌自己的鼻子不夠完美...

WTF!?

Q9LIa0Q.jpg  

這張有一點點接近素顏了,但還是很正...

FSkta0A.jpg  

難道這就是模特的世界嗎? 不許一點點的瑕疵?

kvZF1K4.jpg  

還是是因為自己個人愛美?

zYIIVYk.jpg  

好吧我們只能欣賞,沒法去了解

從部落格創立到現在,小邊至少也看過了2X位的正咩

X8ZrLl9t.jpg  

其實每一位都很漂亮

整型嘛...見仁見智,如果不會危害到健康的話

XbL5qo9.jpg  

不知各位男士有沒有這種感覺

女人在這個世界是很辛苦的,請大家好好珍惜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流光掠影

sric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