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,夏日炎炎,很多地區已經開始限水了,各位住北部的朋友辛苦了...

1I8xMuo.jpg  

今天要介紹的正咩名字是張溦芸,先付上基本資料

身高163

體重  44

三圍32C 24 34

9ZiLmKo.jpg  

從臉書上看,職業應該是外拍模特兒及show girl,會打扮的鄭咩從事這行業的人還真多...(廢話

另外一提,fb的名稱是"圓滾滾的糖",其實一點都不圓啊這個...

dhcv4Pm.jpg  

恩...左胸有刺青,身材十分標準...

VaJFAqp.jpg  

這位正咩的許多照片都比較遊走在尺度邊邊...

有露但是又不會露太多

XrPhX2p.jpg  

賣噹噹啥時有這麼涼爽的制服了...有的話大概會有一群有為青年天天上麥當勞吧...

pZVfSIxt.jpg  

小編織前的班上也有位可愛的女同學,不管在冷的天、在大的雨都堅持穿涼鞋+露半球上課...

FJLmL5Q.jpg  

雖然眼睛會不自覺的被吸引過去...男人嘛

但是同時也想吐槽"啊是不會冷喔"

FwtRySe.jpg  

深深地覺得愛美的女人真的了不起

大冷天的只穿褲襪跟短褲的人大有人在

vPem2bu.jpg  

小編曾經很白目地問過一位女性友人,穿成這樣到底是愛美還是真的不會冷?

euZDB8K.jpg  

結果她的回答竟然是"因為男朋友喜歡"

唉呦我的天,各位男士們...

4H5uuLS (1).jpg  

女生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很辛苦的,有些痛苦跟麻煩是我們男人沒法體會的

9aFThbWt.jpg  

請愛護好你身旁的另一半

創作者介紹

流光掠影

sric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安仔
  • 又是再一個 為愛犯痴;為情犯傻 的笨呆女孩 了呢